中国食用菌会长到大连富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 A+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2016年8月2日-3日,中国食用菌协会顾国新会长率何海龙秘书长等一行三人,在辽宁省食用菌协会会长赵凯、常务副会长刘喜杰等陪同下,到大连富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中,大连富森智能科技罗连富董事长同各位领导就黑木耳自动化设备的工厂化应用、农户应用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细致周到的交流。

罗连富董事长介绍:大连富森智能科技在食用菌设备研发制造上,一直着重于生产实际需要,以高质、实效为客户着想,其液体菌种培养器多年来一直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欢迎占领国内主要市场。其黑木耳装袋握口插棒一体机 、黑木耳专用翻筐机、黑木耳专用液体菌种整筐自动接种机不但获得众多用户好评,而且己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

考察时顾国新会长对大连富森智能科技的黑木耳专用设备制造及生产线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指出:黑木耳产量我国处于世界第一,今后我们要在黑木耳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制造上继续努力,一定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考察结束后,公司总经理陈虎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学习落实顾会长的指示精神,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创新的思维,保持先进的设备制造技术,用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企业,为黑木耳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