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总:2019年富森年会工作简要总结

  • A+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2019年已过、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公司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了诸多困难,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使我们在组织管理、创新研发、业绩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现简单总结如下:

一、组织管理

在组织管理方面,进一步完善人员组合、加强了管理制度和严格要求的标准:重点强化质量监督、检查。强调了管理既是对员工的合理安排调度,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更是监督检查的严格落实、在对现场施工工作进度的跟进方面,在每一阶段都能注意细节问题,对每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不利情况,能做到积极预防和现场监督以确保不出现任何不良问题、使现场的监督做到胸有成竹,及时跟进。

二、创新研发

在食用菌设备行业日益精工化的情况下,技术要求是生存的关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注重产品的创新建设方面,全员积极进取、提炼技术核心、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在知识产权创新方面;全年申请专利近百项、获得大连市科技成果一项,为此得到了上级职能部门的认可和鼓励。

三、业绩建设

在市场紧促,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由于团队的协力合作,业绩取得了骄人的成效;国外项目顺利交工,国内吉林、贵州、新疆扶贫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同时、投标揽活、项目管理得到了平稳发展。

回顾一年来、取得如此的成绩,这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协作是分不开的,但显性的问题比较明显,隐性的问题仍然存在。为开创更好的局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计划在明年将继续扩建团队,优胜劣汰,在人员管理上、做到技术不合格,坚决不上技术岗位,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富森品牌知名度。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