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公司担任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

  • A+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第二届辽宁省食用菌新品种及新种植模式交流大会于2016年5月27日圆满落幕。
大会宣布任命决定;并由辽宁省食用菌协会会长进行授牌仪式;
任命大连富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连富为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宣布大连富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
大会决定聘请沈阳农业大学李天来院士为辽宁省食用菌协会荣誉会长。
开幕式由辽宁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刘俊杰女士主持。
辽宁抚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鑫做领导致辞;杜市长深入地介绍了辽宁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状况,并对食用菌行业在本市经济中的突出贡献做出充分肯定并对食用菌行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中国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科院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全国食用菌品种认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业部全国食用菌区域试验负责人张金霞女士做个精彩专题报告,结合食用菌产业特点,对食用菌实体企业管理机制和用人方法给出了深刻见解,并指出食用菌行业的创新主体应该落在企业,政府等相关部门应该给予支持和帮助。
辽宁省食用菌协会会长、辽宁三友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凯同志就新品种及新种植模式带来的食用菌产业新发展做了详细报告。
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晓首先介绍新品种玉木耳前景和未来发展趋势。
黑龙江省东宁县黑木耳技术推广站站长徐连堂对黑木耳吊袋式生产模式如何能提高产量及黑木耳新品种做了全局分析和详细报告。
辽宁抚顺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忠伟对如何做好0912等香菇菌种保藏和改良及优化再利用做了科学的分析报告。
辽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张季军同志向广大菇农介绍了香菇层架式栽培模式。
河北广旺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诚旺就如何采摘香菇与储藏做了深层次的技术推广,确保在相同生长环境和管理水平下采摘出更优质的香菇。
辽宁清原县新天地食用菌合作社书记唐秀和辽宁三友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及返乡农民工创业孵化园项目学员代表”韩晓宇做感想发言。
大会同时分组讨论,菇农向各专家请教栽培过程出现问题及解决办法,专家们给予了耐心的详细解答。